close

http://astro.click108.com.tw/freestar/free_result_wqxp.php

今天在惠娟家 突然好奇 查詢了一下星座命盤
由於我不太清楚出生時間 所以上升星座不太一樣 = =

上升 XX座
您的上升星座在XX座
短評:中央集權的強人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太陽 天秤座
您的太陽位於天秤座
短評:氣質優雅的外交家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月亮 水瓶座
您的月亮位於水瓶座
短評: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博愛家
月亮掌管你內在的情緒

水星 天蠍座
您的水星位於天蠍座
短評:致力挖掘事情真相的偵探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金星 天秤座
您的金星位於天秤座
短評:帥哥美女型情人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火星 處女座
您的火星位於處女座
短評:注重小節的最佳執行者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木星 水瓶座
您的木星位於水瓶座
短評:促進世界大同的博愛家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土星 天蠍座
您的土星位於天蠍座
短評:嚮往權力、自律自愛的工作狂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天王星 射手座
您的天王星位於射手座
短評:宗教和教育事務的新想法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海王星 摩羯座
您的海王星位於摩羯座
短評:一個劇變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冥王星 天蠍座
您的冥王星位於天蠍座
短評:重生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

太陽位於天秤座--氣質優雅的外交家

個性特質: 高雅、重外表、善社交、好交友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談吐優雅,氣質出眾
2.注重外表,善於交際,重朋友,有時過於一廂情願。

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天秤座的人們氣質優雅、談吐得體,擁有良好的社交能力,是從事談判、業務的絕佳人才。你們注重朋友,但卻有刻意討好對方的傾向。你們亦是相當注重外表的一群。

在金星的護衛之下,太陽位於天秤座的人們天生就具備了優雅的貴族氣息;你們有著令人著迷的魅力,很容易就博得人們的好感。天秤座的子民注重外表,十分在意自己在人前所表現出來的形象,有時會讓人覺得太過膚淺。你們喜歡在群體中的感覺,也能和他人互動良好;天秤一族不喜歡單打獨鬥,是team work的熱誠擁護者。你們耐不住孤寂,非常渴望朋友的陪伴,但有時卻為了維繫友誼而顯得一廂情願,失去了自己的個性。

屬於風相星座的一員,天秤座的人非常聰明,反應快速,有強烈的求知慾;你們善於處理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是很好的調停和談判人才。受金星的影響,天秤座的你們舉止談吐都相當優雅,很少見到你們有太過激烈的情緒反應,天秤一族總是相當溫和而且有風度的一群。天秤座的人們注重美感與物質享受,對於食衣住行都有一定品質上的堅持,因此有時有過於奢侈的傾向。


太陽位於第四宮

你的行事作風受到家庭相當大的影響,同時你也可能在家族中具有影響力的一份子。你希望能建立一個安全溫暖的家,因此在與別人交往時,相當重視對方出身背景,對於土地、房屋、自然生態上有著高度的興趣,你常會在不動產和日常用品的銷售等方面嶄露頭角。

-----------------------------------------------------------------------------------------------------------

月亮在水瓶座--散播歡樂散播愛的博愛家

個性特質: 自由、包容力強、博愛、善良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喜歡自由的表達意見,樂於結交朋友。
2.對人性的體認和包容力強,直覺力強、接收資訊速度快。

月亮水瓶一族對於新的資訊有超強的接收力,加上你們直覺的天賦和新事物的愛好,你們很容易成為走在潮流頂端的先驅者。而你們這樣有趣而多元的個性也很容易吸引他人靠近你們,與你們成為朋友。你們非常重視是否能夠自由地說出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別人可以擁有相同的自由,所以和月瓶子在一起的時候,你們的朋友會感到自在,並且勇於說出心底的話。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有著博愛的本質,即使是跟自己沒有關係的人,你們也會秉持善良、體貼的態度對待,如果行有餘力,瓶子一族還會很樂意滿足這些人的需求。

瓶子擁有自由的特質,尤其是那些古靈精怪的點子往往是你們和朋友相處時的樂趣來源。月亮在水瓶座的人非常討厭別人干涉自己的選擇和生活,心情不好的時候也會直接的告訴對方你們的情緒反應和原因,因為瓶子希望和大家相處時每個人都可以自由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你們是那種一旦發覺朋友的缺點,寧願當面告訴他也不願在背後批評的人。這樣的特性會使你成為團體裡正直且具有正義感的人。

月亮在水瓶座的人崇尚自由和樂的家庭關係,不過一旦瓶子的父母堅持以傳統保守的方式教育瓶子,長大之後的你們及有可能會過著傳統規律的生活而喪失水瓶座自由的特性。


月亮位於第七宮

你的情緒常因合夥人、夫妻之間的感情好壞而起起伏伏。在人與人之間,特別在親密關係上你渴望被認同,為了博取對方的好感,你很容易妥協和讓步,別人會覺得你對人有相當大的包容力,事實上那是你安全感的所在。但是如果你覺得你的親密夥伴,如你的合夥人、夫妻之間誤解你或用言語刺激時,你會相當憤慨而且會做出不理性的事來。

-----------------------------------------------------------------------------------------------------------

金星位於天秤座--帥哥美女型情人

個性特質: 有異性緣、優雅、慷慨、重朋友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面貌出眾、身材勻稱,有異性緣,談吐優雅,具外交手腕。
2.重視衣著及居家的品味,重視朋友。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有著迷人的魅力,是相當有異性緣的一群。你們出眾的儀表、優雅的談吐,使你們有著很好的人際關係。注重品味,重視朋友,你們為人慷慨大方,有時卻顯得浪費。

金星掌管感情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由於金星是天秤座的守護星,因此金星在這個位置的影響力相對來說是比較強的。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通常有著迷人的外貌和勻稱的身材,這使得你們對異性有著難以抗拒的魅力。你們浪漫而多情,談吐優雅大方;這使得你們都擁有相當不錯的人際關係,亦是愛情戰場上的常勝軍。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重視朋友,你們喜歡和志趣相投的朋友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感覺;你們相當博愛,為人慷慨大方,但有時卻流於浪費。

金星位於天秤座的人們很注重衣著和居家環境的品味;你們無法忍受任何雜亂或失序的情況,那會讓你們陷入情緒低落的情況,有時甚至會造成生理上的不適。金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有高超的外交手腕,在公眾場合你們總是保持良好的風度和高雅的談吐,你們是相當受歡迎的一群。


金星位於第三宮

你說起話來總是給人一種舒服而沒有壓力的感覺,在社交場合上相當活躍與健談。你具有文藝和美術才能,求其在文學、詩歌方面特別有偏好,透過文字語言的表達都能讓人刮目相看,通常你寫得一手美麗的情書及浪漫的詩歌,你的社交關係及戀情的開展大多來自於鄰居或參加知性活動。你愛與人來來往往或短距離旅行,可能是為遊玩,也可能是為了工作上的喜歡外出和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