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要忙翻天 累翻天
要趕一大堆報告 還要期中考 更要打工
時間根本一點都不夠用

剛下班 就要跑來網咖邊等小華下班邊趕報告
Mr.陳的報告 文章看到快起笑
最討厭閱讀 最討厭做報告了
真後悔當初幹嘛念企管系 報告一大堆
早知道當初填錯志願那次就去念了啦 起碼醫學管理比較好念吧

昨天媽咪打了電話給我 先是補說一聲"生日快樂"
然後問了我一句 畢業後還要唸書嗎 突然不知該如何回應
我想繼續念阿 但我想走生化或醫學方面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企業管理 雖然說已經念了三年多了 但就是始終沒有興趣
想念歸想念 但我大學不是本科系 要繼續念研究所只能靠補習
總不能連補習費都要媽咪負擔吧 後來媽咪說她要幫我負擔一半的研究所學費
真的很愛媽咪 總不辭辛勞提供我們食衣住行的生活所需
昨天媽咪又提到 問我要不要買個套房或兩房的房子
我愣住了 媽咪和她老公已經在日本負擔很重 (因為他們計畫要在她老公鄉下蓋房子)
而且日本還有兩個弟弟 我更不知要回答什麼
媽咪又突然蹦出一句 "我幫妳付頭期款 妳去貸款買一間房子"
我又傻住了 只一直說 "很貴耶"
最後我和媽咪協議 我改天去查一下房子 買間便宜一點的
媽咪幫我付100塊 剩下的可能我去貸款吧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喔 我真的該長大了 要開始負擔所有一切
我已經開始懷疑 我真的有能力可以辦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