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消費劵 最近我們的荷包都大失血了
刺激消費 根本就是要我們不知不覺多花錢 = =

首先 因為1/17我老妹生日
我和dear一起包了個$2000紅包做生日禮物
說多不多 說少也不會很少
這是第一個小失血事件

第二失血事件是大失血
謝謝dear 二月十號要陪我回澳門三天兩夜
機票+飯店+花費 差不多也要將近三萬 真的是很貴耶
你的捨得付出 讓我好感動 luv u so much~♥
我知道 這趟海外旅程 是你的第一次
所以你得緊緊跟著我啦 否則你哪裡都沒辦法去嚕 嘿嘿
"尬意甲你黏牢牢" 真的很喜歡想去哪都有你陪伴的感覺

這次的刺激消費 我們也拿了消費劵去買了新手機
這是第三個荷包失血囉
dear把他名下的門號都退光光 重新辦了兩個門號
因為新辦門號配手機比較便宜嘛 呵呵
dear的手機可以看數位電視 雖然只有十幾台
但在外面無聊時就可以看電視或影片來解悶
現在的手機怎麼這麼先進阿 想要甚麼功能的手機幾乎都有
照相 聽音樂 看影片 看電視 上網 衛星導航 PDA
只要想要甚麼功能 就買甚麼手機
而我的是SE牌的T700 但目前因為某些原因
說要到直營門市辦 所以未辦成功

這次過年前的花費很誇張吧 自己當初也沒想到
都是不知不覺就.... 你們懂的
過完年再拿那微薄的紅包 把花掉的$$慢慢補回去吧



thx, dear ...
b'cuz of u ... let me be more happier in my life
是你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與幸福

像我狀態打的 "promise = contract"
與你約定的承諾 我會如同契約一樣 不會隨意終止
希望你也是如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