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 想想 真正在一起 也快半年了耶
過程 真的印證你曾經做過的夢
你遇到短頭髮的 最後卻牽著長頭髮的手 而短頭髮的很生氣
呵呵 真可愛 我們 繞了好大一圈
想起 曾經你說過 去年的2/14想跟我告白
假如當時我沒有那場意外 一定馬上答應你 也就不會繞這麼大一圈

其實 每次聽你媽咪說的話 都好準
好像甚麼事都瞞不過她一樣
她說我們的八字是剛好配好的 就像喇叭鎖一樣
當時聽了真的很開心 因為她說得出口 不會只是逗逗你的
不過她又說 我們個性都很硬 我甚至比你還硬
哈哈 那所以你要多讓我囉 是這樣嗎
還有說 我只想當小公主 這讓我不知該回答甚麼才好
這是在說我想要人養我嗎 呵呵
不知道耶 但有時我會想要靠自己 不想靠別人
也許 我內心是這樣想 但潛意識裡容易倦怠吧
無論如何 我還是要自己有一份工作才行啦
不然一份薪水兩個人哪夠用阿 = =a

五個月了 我們有時候根本就不在乎甚麼特別節慶
無論在公司或家裡 都甜的要命 感覺每天都是情人節
很開心有你的出現 你的陪伴讓我感到幸福
說好我們會攜手走過未來的歲月
打勾勾 不可以食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