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多久 沒去看你們的網誌了
不知為什麼 今天居然跑去看了
釋懷 應該吧 但終究忘不了當時的一切
愛與恨早已淡去 誠心祝福你們
就像媽咪說的...
"不要怨哀過去不要恐懼過去,
要去原諒才能接受美好的未來"

我該懂得放下 懂得原諒
該是我的終究是我的 不是我的一定會失去
魚 我愛你 但這已是過去式
曾經美好的回憶 我會留存在心裡最深處

算一算 分手也四年多了 你們在一起也將邁入第五年
終於 了解體會你們當初的想法
因為我的猜疑 任性 你逐漸遠離了我
跌過後爬起來 才是成長
該感謝你 讓我更懂得去珍惜所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