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
呵呵 又決定開始玩音樂了
學吉他 也想繼續把我SAX練好
以前都聽大人們說 訓練左右手可以訓練右左腦
就當作訓練一下我的左右腦吧
而且 玩樂器真的很快樂 對吧



今天去聽了"學士後中西醫考情說明會"
從小就有個夢想 當醫生
大學指考沒考好後 大一就決心要考後醫
雖然與我大學課程完全不相關 但還是抹滅不了這個夢想
大學畢業後 準備一年再去應戰
補習 我想是必要的吧
畢竟大學都沒碰生物化學 早就忘得差不多了
我不知道我能否可以堅持到最後
我沒辦法孤軍奮戰 很容易半途而廢
希望有人能夠支持我 一路陪伴著我
讓我有決心 更有毅力堅持下去....

補習班九月份開課 我要存補習費
不想要別人幫我出補習費 想要自己打工賺取它
因為自己的付出 才會有想要努力的決心
希望我能成功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