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 跟小華去某家商店買東西 在結帳時
小華就先下去準備服裝儀容 等一下要上班
他一離開後 突然聽到了一句話....

店員:「他對妳很好喔?」
我:微笑回應了她(因為有點聽不太清楚)

店員:「感覺他對妳很好耶!」
我:「還好啊!」

店員:「那妳會不會怕阿?」
我:「為什麼要怕?」

店員:「應該沒有人敢欺負妳吼?」
我:「還好吧!」

然後我就迅速拿完東西就走了 不多說...



哈哈 為什麼店員會這樣說呢 整個很納悶
店員是覺得他長得很像混混 或像個大哥嗎
不過如果是個大哥 那我做個大哥的女人也不錯呀 噗噗
已經是在地客的女兒 再做個在地客的女人也不賴呀
寶貝 你要不要做個在地客呀 不過我不要大男人的大哥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