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報告找資料時 突然查到一部曾經看過的電影
"楚門的世界"
現在的資訊科技真的要探討的一個很重大的議題
"隱私"
資訊科技發達 我們就好像電影主角一樣
所有的一切都暴露出來 完全沒有隱私可言
在看這部電影前 曾經我就如此想過
會不會我所做的一切 都有人在監視著
有人說我是被害妄想症 哈哈
反正不管啦 說真的
曾經我的網誌被解開密碼被看見裡面的秘密
曾經有人只要跟我聊過MSN就可以知道我上過什麼網頁
曾經我也想過去學 破解密碼
不過不是本科系畢業的我 只在上網搜尋一些偏方
總之無論如何 資訊科技 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
它可以讓你有形變成無形
就如同你身上的衣服一層一層被扒光一樣
平民的新衣變成國王的新衣了
完全透明化的生活 我不想要
我還是想要有點隱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