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們
似乎變得好陌生

你的嘴角 開始下垂了
你的眉間 開始皺摺了
你的口氣 開始夾雜著不耐煩了
我們之間 少了許多對話
少了許多關心 少了許多溫柔
更少了一種叫做"微笑"的東西

我知道你的壓力很大
但假如沒有像今天一樣靜下來坐著聊聊
我真的不知你除了經濟壓力 還有什麼
只想跟你說 無論有多少壓力 我都會陪你一起度過

也許是我自己多想
不過 你...
已不再主動擁抱我
也不再主動親吻我
更不再主動對我說聲"我愛妳"
這些種種 都會使得我很不安 你一定懂這種感覺

對不起 去完泰國回來 答應過你不再離開你那麼久的時間
今天又再次提起暑假想去北京的事
一去就是十天 比去泰國還長
我只是想知道 我們是否可以度過層層難關與考驗
我出國 不是只有你會不安 我也會
我不會劈腿 也不會被人拐走
反倒是你 希望不要再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後果的嚴重性 你是知道的

寶貝 你不是曾說過你要改掉你的脾氣嗎
不想再一次 像對靜那樣對我嗎
那麼 可以再收斂一下你的脾氣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可否比靜更能忍耐你的脾氣
更不知道 我何時會爆發而跟你大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