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 久違了一個月的吉他
偷懶了好久 時間也剩不多了
終於 今天加緊學習&練習
我承認 我不喜歡唱歌 但喜歡玩樂器
不過好像每次都是興致來才會拿起樂器玩一下
呵呵 吉他看似簡單 不過卻要費盡腦袋熟記指法
有哪一樣樂器不是苦練出來的呢
還是認真點背指法&刷法吧
我要加油 我要學會彈吉他
再找個唱歌的來搭 ^^ (不是要組團喔~只是玩玩)

今天沒帶pick出門 偶然發現 我用指甲刷出來的音色比較好聽耶
聲音比較乾淨 沒有pick的雜音 也比較響亮
今天又更進一步了 加油加油 ^^b




不知為什麼 好多好多想學的東西
人 真的是一種欲求不滿的動物
趁現在想學能學就趕快學 否則以後會後悔
現在 一天學吉他 兩天學電腦 希望我可以學以致用
還好這兩樣都是興趣 否則 我想我會很痛苦 ><




最近開始和香港的表哥 在做一個小生意
雖然還沒正式開始 還正在計畫當中
打算賣車子零件 比如說後照鏡之類的
不過是要在台灣批貨 香港販售
所以我的工作呢 就是幫表哥買他想要的產品 再寄過去香港給他
我只是算是兼差啦 賺那樣產品的價格的一成
運費當然是運到香港貨到付款囉
額外的小生意 以不影響未來工作為前提
希望可以成功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