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做了可怕的夢 到現在還是會有怕怕的感覺
這次夢到的是牛頭馬面坐在那邊自己聊天聊得很愉快
祂們沒有望我一眼 周圍也完全沒有背景或建築物
只見我處在一個完全黑暗的空間裡 摸不著邊
回想起當年姨媽腸癌過世前 在醫院裡夢見祂們要帶她走
我是否也會像她一樣被帶走?
後來小華的媽咪說 "祂們是在等待時間 因為我時候未到"
雖然從未夢見祂們帶走我 但祂們卻出現在我的夢裡不只一次
不是站在遠處 就是自己在聊天 不曾望過我
我是該慶幸 還是該難過
是真的會怕 不敢一個人在家 不敢自己睡覺
有人說 夢只要說出來就不會有事 是真的嗎?
那我現在說出來 我的性命是不是就不會有不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