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104找工作 更新了履歷 也投了兩三家履歷
陸陸續續也接到一些找我去面試的電話
面試真的很嚇人 尤其是需要用專業人的公司
經過了上次 就業營 的模擬面試 雖然有克服了一些緊張
但有時候還是不經意問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
呵呵 可能太緊張了吧 說話都不經大腦了
又另一方面 去應徵的職缺根本不是當初網頁上看到的職缺
讓我由衷希望不要被錄取 = =

無論如何 這些面試都是一個經驗
每一次的面試 都讓我更成長 更了解該用什麼心情態度去面對
一次克服一些 總有一天可以不再膽怯 緊張

只要有心 工作其實並不難找
不過要找到符合自己的要求的工作
還要主管喜歡你 錄用你 那真的很難
我還留在台灣的日子裡 是否還要繼續做好樂迪呢
我想要兼家教 誰家裡有小學國中的小朋友 介紹給我吧 ><
伴讀或數學 都可以 給我吧 哈哈


*還有 XX人壽 不要再一直打來找我去面試了
 我不要做業務 無論是哪一家 都一樣啦
 


呼~ 剩禮拜一就考完了 早上資管 下午商英
還有要交"當代管理"的4份報告 加油 撐過就放暑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