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好樂迪這個地方
當初上班第一天 就被大家說著我會撐不下去
結果留下來的不是跟我一起來報到的那位 而是我
我想證明我不是嫩草莓族
不管大家的閒言閒語 終究撐下來了
不知不覺 已經第三年了

但最近不知為什麼 好累
愈來愈不想待在這裡 尤其晚班的氣氛 更是改變了許多
愈來愈沒有支撐下來的動力

曾經 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在一個工作環境裡 想要存留下來 就必須學習更多的東西 否則被淘汰的會是你"
是阿 這個工作裡 已改成"假日PT"的我 早已限制住能學習的單位
即使想學也沒有用 因為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學習新的東西
有些比我晚來的人 一個一個學習著服務鈴、櫃檯
真的讓我挫敗感很大 原來大家都這麼不看好我

天生個性不喜歡被人呼來喚去 但就是擺脫不了
要繼續待在好樂迪 而又懼怕排一般時段 根本不會有所成長
是否該退出 另尋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呢

好煩 我要管人 我不要被人管啦
不過在管人之前 我必須拿出我的專業
我沒自信可以有管人的一天 好難克服這個大關卡 好難好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