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答應你哥要搬離他家 這幾天都忙著整理
因為很多過去的東西 捨不得丟 所以叫我過來幫你整理
是阿 整理東西有什麼難 不就是把東西丟一丟就好了嗎
不過 是否要看看有哪些重要東西不能丟
你要求 存摺、印章、手機、照片....不能丟
你的雜物多得跟山一樣 起碼要先過濾吧
呵 我是白痴 幹嘛答應要幫你整理
邊整理邊看你們的信和照片 看著你們的快樂回憶 眼淚不禁流下來了
你們曾經規劃好的未來 一點一滴寫在筆記本裡 目前整理出的似乎有三四本之多
早已規劃好要賺多少 買多大的房子 未來要做什麼 學習什麼
照片裡流露出幸福表情 是在跟我述說著你們曾經有多快樂嗎
盒子裡還有對方的提款卡和印章 又再次刺傷了我
幫你整理東西 我的心好痛 你懂不懂?
我多希望你過去的所有東西都不要帶走
甚至連衣服也不願你帶走 因為這都是他們幫你買的
只希望 搬家 只帶走你的人 就好....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