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整理你的東西告一段落了
該帶的都幫你裝箱了 不該帶的也都幫你分類了
你答應我的 照片會留在你哥哥家不帶走
真的希望 你這生都不要帶走
那些幾乎都是你跟她的藝術照 以及出遊的照片
不知為何 讓我有種"不公平"的感覺
你怎麼都不會想跟我出去遊玩 和拍藝術照
我知道你有負債 不能跟以前相比
不過我不懂的是 既然有負債 為何你們還能去玩得這麼沒負擔?
為何還有錢去拍藝術照? 我不懂我不懂
看著你們的日記和信紙 可以想像你們曾經有多相愛
雖然邊看 心跟著流淚
不過我該慶幸的是 因為從前的過錯 你長大了
她是如此地愛你 而你卻一再地出軌
她離開你 只能說你咎由自取吧
看完你們的東西 也許我知道我該如何看待這份感情了
我會學著拿捏適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