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乖乖 乖乖做給你們看
在這個節骨眼 任何事都要「忍」
忍過了就好了

關心是必要的 但不要多問 問了只會引起他的怒火
不要干涉他的行動 對此時的他應該是最好的關心
下班回家 甚麼都不要問 只需要說一句「辛苦了」
安靜地在一旁傾聽 安靜地在一旁陪著他 安靜地給他一個擁抱
有時候他不想說話 不要理他 可以當他隱形 做自己的事
下了班 很累 不要吵他 讓他有好的睡眠

個性 很難改 但我必須要改
無論是哪方面 都是對我有好處的
如果自己不改 沒人幫得了我

愛 不是佔有 佔有慾不要太強 要給對方適當的空間與時間
不要一直問東問西 多一點信任 要懂得基本的尊重 否則只會把對方逼走
媽咪 小軒 都可以做到了
同樣是女人 我一定也可以的 對吧






伃 也謝謝你告訴我這些
原來從以前到現在 七年了 我一直沒有改過
你說得沒錯 有人適合我這種個性 有人不適合
遇到不適合的 假若想要留住對方 就必須自己先改變
否則 就像媽咪說的 結局依然一樣
七年前 把你逼走了 七年後 我要留住我身邊的愛人
我不要重蹈覆轍 不要再錯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