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你 我們能找回當初那種愛的感覺嗎
你回我 短期之內不可能
我說 沒關係 我會等你 不管多久
你說 叫我去找另外一個
無論你的心是否會回來我這裡
只想跟你說 我不後悔愛上你
你是第一個 讓我在我媽面前承認你是我的男朋友
這輩子最愛是你 同樣的 也是我最想自私地佔有的一個
很愛你 而我卻甚麼都不能做
我恨我自己 為何當初不懂得珍惜你
現在想要挽回 卻來不及了
更悲哀的是 連我想要你的一個擁抱 都得需要她開口要求你做

最近都沒胃口 吃不下飯 四天了
只吃了一片餅乾 半個咖啡麵包 一碗貢丸湯 幾口小菜 幾口炒飯
我好餓 但完全沒有食慾
吃什麼拉什麼 還一直反胃想吐
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呵 當做減肥吧 不過這個代價未免太大了

這幾天 我會去辦護照(因為要改名字)
接下來會離開台灣 去日本大阪散散心
但最讓我擔心的是 我曾答應過你不再丟下你一人離開台灣
我不想打破這個承諾 但此刻的我 心好亂 也好痛
你雖然之前說分開一段時間 給彼此時間 空間
但我知道現在我們的情況 跟分了手的情侶沒兩樣
假如真去了日本
而對於你的任何一切 我不會再干涉了
你們也不需要為了我 在那邊演戲
外表似乎想要幫助我 而背地裡卻情話綿綿
講電話也可以不用再避諱我在旁邊 可以大聲的說情話

P.S
不知道這件事原由的 不要隨意責備華
一切是因我而起的 因為我的個性 逼得他愈走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