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願再失去 所以更懂得珍惜
努力靜下心來 沉澱自己的心情
前幾天 一段失而復得的感情 讓我又想了好多
因為愛情不是公平的 得拋開天秤座的迷思
因為愛是不可以重來的 懂了這個道理 不再輕易說出"分手"二字




我問:你愛我嗎?
你答:不知道!
我問:你不愛我了嗎?
你答:嗯!

愛哭的我 加上 容易心軟的你
瞬間眼淚如同水龍頭般流個不停
因為我的淚水 你安慰了我許久
但這並不代表甚麼 因為你不再抱著我 只任由我在一旁哭泣
愛情不會被淚水俘獲 可以俘獲的是感動與憐憫
這時 才終於明瞭
我們之間的愛 已變得很稀薄

內心暗自發誓 給自己最後一個機會 最後一個挽回
感情不能強求 假若我們的愛無法找回 我會選擇放棄你










愛情不是佔有 如果你要得到他 那就讓他自由吧
走得最急的 是最美麗的風景
傷得最深的 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糾纏與吵鬧並不能使愛情維繫持久
有時候 無言的忍耐與默默地承受 是最好的回應

"愛情是愛與愛的溝通 情與情的呼應 它無須形影相隨 卻要求心心相印
愛可以包容怨 可以接納恨 愛情不需要說抱歉
同行一生 是難能的緣分 共度一旅 也是一份可貴的紀念
愛情沒有因果 愛情沒有規則 愛情不分對錯 愛情永不褪色"










其實很想告訴你
你真的很好

總是默默關心著我...
擔心著我有沒有吃飯
擔心著我有沒有危險
擔心著我會不會吃醋
擔心著我會不會孤單

真的很愛你 也習慣有你
雖然有時對我不耐煩發脾氣
那是因為我不懂得觀察細微
不夠了解你所需要的是甚麼
親愛的 我會成長 我會努力學會如何去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v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